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コース概要
本当は何なのか - 変革の概念を定義する試み
- 変革の定義
- 変化管理とは何なのか?
- なぜ必要なのか - 組織内の変革を引き起こす要因について
- どのように進めるか - 会社での変化に対する異なるアプローチモデル
変化は人によってもたらされる - 変革の心理的側面
- 変化は機会か、必要か?
- 存在しない恐ろしいドラゴン - 変化に関する恐怖とステレオタイプ
- 戦いに臨もう - 人々を変革に備える
- 変化導入時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の特徴と役割
もう準備はできているのか - 什么时候我们准备好改变?
- 真の时机 - 内部的和外部的变化原因
- 或许还是不要... - 关于对变化的不同类型的抵抗、识别方法及其克服方式
- 恐惧生长 - Albee和他的理解与减少压力的模型
- 利弊权衡 - 何时我们对变化做出积极反应,何时则消极应对
组织就像人一样 - 发展(根据Greiner的组织发展分析建议)
- Greiner模型中的组织发展阶段
- 变化操作手册 - 对于引入者在各个阶段如何反应和管理的指导方针
自我激励、积极态度与创造性在变化引入及管理过程中的作用
- 变化始于内心 - 关于识别自身情感、态度、立场和对变化的反应
- 总有其他可能 - 在熟悉的情况下寻找新解决方案
一步步来做 - 变化管理阶段概述
- 确定组织的总体目标,
- 变化的权重和规模,
- 变化与公司文化的关系,
- 警报信号 - 识别关键限制的必要性.
构建变化项目包括:
- 一步步来 - 阶段划分,
- 各自的角色 - 职能分配,
- 可能会有所不同 - 动机下降的意识,
- 观察与评估 - 监控和测量结果的方法
领导者在变化过程中的作用!!!
- 面对变化时领导者的作用
- 在变化情况下选择管理和领导风格的工具
- 每个人都能成为变革领导者吗? - 变革领导者的胜任力特征
单独行动还是团队合作? - 关于员工参与变革过程(Drucker模型)
- 出乎意料的事件 - 关于突然的成功、失败或外部事件
- 理想与现实 - 期望与事实之间的不一致
- 变化过程作为创新需求的指标
- 意外死亡还是幸运之吻? - 让所有人都感到意外的变化
变革领导者如何有效地施加影响
- 如何建立对组织变革的信任和接受
- 说服 - 说服人们改变的技巧
- 在变化情况下施加影响的方法 - K. Barnes 和 R. Cialdini 的模型
要求
The course is general in nature and participation in it does not require specialist knowledge
14 時間
お客様の声 (5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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Piotr Chwiedziewicz - Grupa OLX
コース - Mindfulness for Business Professionals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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EQについてもっと知ることができて良かったです
Itzel Hernandez Diaz
コース - Emotional Intelligence (EQ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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SMART Goalセッションは、トレーニングの中で最も楽しい部分であり、私が時間を効果的に管理するのに役立ちました。これにより目標をより明確に設定でき、SMART Goalの設定が財務、社交生活、キャリア、個人的な成長など、几乎所有のことに関連していることが本当にわかりました。
Manot Sae - MVCI (Thailand) Limited
コース - Workshop: Boost your productivity with this new method!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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トレーナーの参加と、そのエネルギーが参加者にも波及していた点が気に入りました。トレーニングは興味深く、多くの実践的な事例や演習を交えて行われました。とても素晴らしい体験でした!
Jelizaveta (Liza) - ASSTRA Forwarding AG
コース - Stress Management and Prevention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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I generally was benefit from the interaction and flexibility.
Olivier Pugliesi-Conti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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